7/01/2014
0

因高雄瓦斯氣爆事件,

北市府已取消「大稻埕音樂煙火節」!




一年一度的大稻埕音樂煙火節又來啦!
2014大稻埕煙火音樂節將在8月2日七夕情人節登場
還記得去年2013年的煙火嗎?








今年台北市政府還舉行一連串針對七夕情人節應景的活動喔!

1.7/26 夏日浴衣祭,愛戀大稻埕祈福走街
台北的夏季街頭很日本!50位穿著日式浴衣的正妹型男現身迪化街商圈,踩街、祈福熱鬧無比,還可以獲得霞海城隍廟加持過的幸福御守唷。

2.7/31~8/2紙熊貓 愛無限,214甜蜜七夕情人宴
花好月圓月亮蝦餅、緊緊相擁潤餅捲、心肝寶貝豬肝湯,最後在上一碗愛情燒冷冰,你一口我一口幸福到快破表!坐在小學生的課桌椅上,吃遍寧夏夜市美食小吃,期間限量30組,打造專屬於你的甜蜜七夕。

3.7/26~8/1愛戀七夕台北,愛的唇印大募集
藏在心中那句好想對情人多的話,配上最熱情的一吻!浴衣正妹每天不定時在台北街頭網羅你的深情,在煙火節活動當天展示之外,還有機會讓情人在好事聯播網聽到你最感人的留言。

4.8/2你儂我儂,雙雙對對展現我們愛的火烈
不論是情侶、家人、朋友、同事,甚至是寵物,只要穿著相同服裝,或是相同配件、裝飾物,在大稻埕煙火節現場拍照打卡上傳,即可兌換由瑞士蓮提供的濃情蜜意巧克力(限量3,000份)。

5.8/2獨家限定,松山獅隊+YOYO家族聯合演出
一邊是日本專業舞獅的松山市獅子隊,一邊是台灣紅遍幼童圈的YOYO家族,當兩團相遇會擦出什麼火花?絕對沒看過這史上僅有的精采表演,只有在2014大稻埕煙火節獨家限定(踩街表演路線:霞海城隍廟出發至煙火節現場)。

6.8/2七夕戀 愛戀沖繩夏日祭典,舞獻台北
邀請以太鼓為主要樂器的EISA傳統舞蹈,以及獲得亞洲國際音樂祭Okinawa Teens Live 2010
比賽優勝的沖繩Live House搖滾樂團「臭鼬鼠」煙火節現場熱力展演,讓台灣民眾感受不一樣的異國風情。



活動地圖



2014台北大稻埕音樂煙火節商圈趣味行



相關交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