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0/2014
0
往海邊或水上樂園跑的朋友一定暴增~
但除了玩水之外,日光浴更是少不了的選項,
或是拿本書在海邊閱讀著,但有時周圍吵雜的人聲反而打擾了興致,
微假掰哥今天就來推薦適合在海邊聽的歌囉~


JASON MARZ - 推薦歌曲 BACK TO THE EARTH
整首歌用烏克麗麗作為基調,讓歌曲蔓延著南洋視覺,搭配Jason Marz令人放鬆的聲線,讓整顆心都沉澱了下來,若搭配前方的海景,適合一個人的海邊午後下午茶或是夫妻情侶在岸邊泡著腳時聆聽。

Jason Mraz - "Back To The Earth" (Live @ Mraz Organics' Avocado Ranch)




IRON AND WINE- 推薦歌曲 THE DESERT BABBLER

聽起來像是個樂團或是樂隊的名稱,其實是Samuel Beam的個人樂團。 在成為音樂人之前,Samuel Beam其實是一位電影老師,因為閒暇時的音樂靈感讓他發現自己竟然有這麼多歌想寫。藍調與鄉村為基底的音樂風格,讓他的歌曲充滿了一種靈性,空心吉他配上他溫和的嗓音,他用簡單的旋律撫平人混亂的思緒,狀造出一種不造作的音樂世界。
原文網址: http://www.niusnews.com/=P30tij2 © 妞新聞

這首推薦歌曲THE DESERT BABBLER適合在沙灘酒吧聆聽,緩慢的旋律搭配Samuel Beam透明的聲音,讓自己像是電影主角般地融入在音樂氛圍中,從旋律中似乎有點孤獨的味道飄盪著,但卻又能享受一個人的美好,節奏輕輕的起伏,是否有豔遇即將出現了呢?

Iron and Wine - "The Desert Babbler" (Live at WFUV)




PHOENIX- 推薦歌曲 Lisztomania 



Phoenix的音樂總是充斥Synth-Pop巨大能量,暢快過癮的節奏總是能一次又一次的征服萬人搖擺、跳躍的震撼場景。曾以第四張專輯《Wolfgang Amadeus Phoenix》首度進攻美國市場之後事業一路長紅!登上告示牌另類榜殿軍、搖滾榜Top5,並獲頒金唱片銷售,以及媒體一面倒的近滿分推崇,更風光抱走第52屆葛萊美【最佳另類專輯】大獎,成為該項獎座自1991年成立以來,第一組獲得此榮耀的法國樂團!(資料來源
推薦的歌曲Lisztomania是首輕快的歌,適合大家坐上車後,啟程前往海邊時播放,抱著一定要消暑的態度,讓玩水的瞬間放大吧!



RHYTHM & SOUND- 推薦歌曲 FREE FOR ALL(SOUNDSTREAM REMIX 

Rhythm & Sound是由Moritz von Oswalds與Mark Ernestu,2人所組成的,他們其他較為人所知的化名還有大名鼎鼎的Basic Channel與Maurizio等。Rhythm & Sound是他們在Basic Channel與Maurizio等音樂計畫(現今走紅的Dub Techno風格正是在他們的引領之下所引爆的)結束之後的另一新的音樂走向,更為加深的探討Dub音樂並融入雷鬼式的人聲演繹。(誠品敦南音樂館粉絲團)

這首歌適合沙灘派對時播放,強力的節奏卻混搭著慵懶的人聲,讓踩在沙灘上的舞步也跟著慵懶了,昏暗的夜裡加上雷射炫光的環繞,耳邊隱約聽到海浪的拍打,而微醺將會讓一切更完美...


Rhythm & Sound - Free For All (Soundstream Remix)




RUDIMENTAL & MNEK- 推薦歌曲 BABY 

倫敦四人組Rudimental是今年drum 'n' bass復興風潮的代表。首張大碟《Home》甫問世便攻上英國金榜冠軍,產出多支暢銷單曲,廣為人知的兩首當屬〈Feel The Love〉與〈Waiting All Night〉,前者由John Newman獻聲,後者的演唱者是Ella Eyre,一男一女都是二十歲左右的英國新生代歌手。另一名不到二十歲的歌手MNEK演唱的兩曲〈Spoons〉與〈Baby〉少了刺激的drum 'n' bass韻味,多了一份大城市夜生活的世故感。
你是喜歡在沙灘上與大家分享音樂的人嗎?這首歌絕對適合你!而且也適合一定會聽到你分享的人,該有的大鼓節奏雖重但不討人厭,編曲相當完整,不會有跳針感,女聲MNEK的聲音相當的亮眼,高音不會過分尖銳;就算不小心按到重覆撥放,每次聽都會有不同的火花喔!

Rudimental - Baby (feat. MNEK & Sinead Harnett)


Rudimental - Baby (BBC Radio 1Xtra 2013 Liv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