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3/2014
0

四年一次的世足終於要在本月登場!
這個全球最多人關心的體育賽事,假掰哥怎能錯過~
但這屆比賽轉播的時間超硬!都是晚上十二點開始,
有不少熱血的對戰組合都在三、四點左右,
因此身為微假掰的我,當然要把所有比賽弄到行事曆,
才能設鬧鐘提醒自己啊~~







如果也想要像假掰哥一樣把賽程時間加到手機的行事曆,請按照下列的步驟就行囉:

安卓系統(Android)
請直接使用網路版日曆來同步~
1.從Google首頁找到日曆



2.進入日曆後,找尋左下角"其他日曆",並點右邊三角形,出現下拉選單,點擊[輸入網址以新增]



3.請連續點擊下方網址三次,確認整串網址都變藍色後,複製並貼到框框內,之後點選[新增日曆]
https://www.google.com/calendar/ical/7kvccci3iq9fak2q629hruq82s@group.calendar.google.com/public/basic.ics



4.登登~~~賽程表就出來囉!

而安卓手機內建的Google日曆應該就會同步出現了,之後只要在想看的比賽設定鬧鐘提醒,就不會錯過了~~

iOS系統:
使用iPhone的朋友們放心,步驟其實不難...
1.進入設定,並選擇"郵件、聯絡資訊、行事曆"

2.選擇加入帳號


3.選擇"其他"


4.選擇 "新增已訂閱的行事曆"


5.直接輸入網址  goo.gl/O78KZa (不需要http://)


6.之後就會跑出來Google月曆 2014世界盃~~然後選擇"儲存"


7.回頭看看行事曆,13號開始每天都有一個點


8.若用列表來看,就有所有的對戰賽程

然後iPhone版所需要輸入的網址,可能很多人會覺得怪怪的,請放心,這是Google的縮網址(雖然他和最近有些簡訊詐騙的格式很像),但哥是不騙人的!!!

請大家慢用囉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