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6/2014
0




冰雪皇后(Dairy Queen,簡稱DQ)是全球冰淇淋和快餐連鎖企業。2006年度財政報告顯示,冰雪皇后超過5600家店鋪遍布世界十多個國家;其中約4600家(85%)位於美國。




冰淇林類產品標榜「倒杯如灑,此杯免費」因此網路上掀起一陣『倒立著吃的冰淇淋』別稱,Dairy Queen也保證自家產品製作後依然是凝固狀態,任何一個顧客購買同類產品,店員在交給顧客前皆會將製作完成的產品倒過來數秒以證明。聽說國外的Dairy Queen都有提供薯條跟漢堡等快餐的服務,期待台灣未來的分店也可以增加這些料理。


空間環境明亮,用色大膽舒適。


其實種類很多,Menu有詳細的介紹。也可以請店員推薦 >///<


巧克力甜筒(小) $ 35
來到著就要點股神巴菲特的最愛
巧克力簡單與原味冰淇淋融為一體,吃起來令人欲罷不能。
不虧是股神的最愛,忍不住想對巴大神說聲:「您真內行呀!」


香蕉船 $150元
本來我也想點冰風暴來嘗嘗,在店員的介紹下眼睛一下子被新出的香蕉船給吸引走了!!!有兩球原味冰淇淋、一球優葛口味,最令人驚豔的是他給了整整一條的香蕉!!!搭配草莓醬與巧克力醬,味道甜而不膩,原味的奶油味很重,吃起來很綿密,搭配優葛冰淇淋中和了原味的甜,是一道夏日清爽的冰品。

另外冰雪皇后(Dairy Queen,簡稱DQ)貼心的有一整櫃的外帶區,價格我個人是覺得跟其他品牌的冰淇淋來說真是親切多了。

整體而言我覺得挺不錯的,連鮮少吃冰淇淋的我都讚不絕口。下次有機會我要在來嘗嘗傳說中的冰風暴。

Dairy Queen (DQ)冰雪皇后
Facebook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QTaiwan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9號
營業時間:平日 11:00-22:00 假日 10:00-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