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1/2014
0

雖然比薩的發源地是義大利,但很多人說美國才是將比薩發揚光大的地方,兩國比起來,美式比薩和西西里比薩的口味雖然有許多不同,但微假掰哥還是喜歡吃美式的比薩,看完下面的18間比薩店後,個人死前應該會去吃一次第18間吧...


1. Di Fara Pizza — 布魯克林(美國)


Di Fara Pizza 在布魯克林是個傳奇比薩店,每個比薩如同藝術品一般地呈現在每個顧客面前,你可能會花比較長的時間等待,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,因為從麵團到比薩出爐,全是手工在處裡,而且有許多如番茄醬的配料,Di Fara Pizza 也都是專程從義大利進口的喔!

2. Pepe’s —新天堂(美國康乃狄克州)

這是一間很特別的比薩店,整塊比薩不使用起士,你會覺得是快很單純的餅而已,但就因為他的單純,讓你能吃到食材本身的美味!

3. Goodfellas Pizzeria — 史泰登島(美國紐約)

Goodfellas Pizzeria曾在2012比薩世界博覽會中,靠著「龍舌蘭酒比薩」贏得了"世界上最好的比薩"稱號,這個比薩融入了所有夏天的美好在其中,得獎的理由將會在您品嚐過後浮現在腦海裡。


4. Pizzeria Mozza — 洛杉磯(美國)


5. Pizzeria Bianco — 鳳凰城(美國)


當一片雪白的比薩加上茴香香腸薄片,最後淋上特製焦糖色的洋蔥醬後,你不難想像它的美味是沒有極限的。

6. Satchel’s Pizza — 蓋恩斯維爾(佛羅里達)

能讓獨特的氛圍加上美味的比薩融合在一起,這就是Satchel’s Pizza的魅力之一,猶如兒童樂園般地讓你愛上這裡,而你還會愛上他們自製的汽水。

7. Benny Tudino’s — 霍伯肯(紐澤西州)

從牆上的照片就可以看出令Benny Tudino’s自豪的就是他們如嬰兒般大的比薩,但如果你是一個正在飢餓的人,這個大小其實相當的平常,因為你可能可能剛說出「我餓的可以吃下一個嬰兒了」!

8. Fireside Pies — 達拉斯(美國德州)

Fireside Pies有個獨特的比薩名叫「第十三塊派」,每天都會更換內容菜色,如果今天主廚心情不錯,或許你可以吃到龍蝦!


9. Nice Slice — 普羅維登斯(美國羅德島州)

店內的蔓越莓野餐比薩,融合了甜味與鹹味特殊比薩,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此外,你還可以選擇無麩質或是素食比薩。

10. Fazzarri’s — 克拉克斯頓(華盛頓州)


11. Pequod’s — 芝加哥

Pequod’s在芝加哥是屬於「深烤盤」類型的比薩,有些人會認為此種深烤盤的比薩底部餅皮會過乾或一點味道都沒有,或許這些人還沒吃過Pequod’s的比薩吧...


12. Bar — 新天堂(美國康乃狄克州)

馬鈴薯泥比薩是這家店的經典,能讓煙熏肉和馬鈴薯泥華麗的呈現在雪白的比薩上,是BAR的驕傲,另外,你更不能錯過他們自釀的啤酒!

13. The Cheeseboard Collective — 柏克利(舊金山)

The Cheeseboard Collective每天都會有不同口味的菜單推出,許多特別的口味甚至只有這裡才會有,而除了菜單的特別之外,這裡使用的乳酪更是讓他們成為經典的理由之一。


14. Zante’s Indian Pizza — 舊金山

印度風味的薄餅總是讓人胃口大開,對於許多店家而言,這種口味一直是萬無一失的招數,酸辣口味將使你無法招架而一口接著一口。

15. Joe’s Pizza — 紐約

如果你想嘗試道地又完美的紐約式比薩,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間店!比薩上沒有多餘的裝飾或配料,就因為簡單而且又美味。

16. Paulie Gee’s — 布魯克林

如果你厭倦了一般比薩撒的辣椒片,或是覺得一般口味的比薩太平淡了,那你一定要來嘗試看看這裡的「地獄男爵」,用了撒了起士的獨特辣餅皮,搭配義大利西紅柿,帕瑪森起士...等,更重要的是,最後會淋上蜂蜜!

17. Two Boots — 紐約和洛杉磯


18. Ian’s Pizza — 麥迪遜(威斯康辛)、密爾瓦基(丹佛)

奶油焗通心粉比薩是個很特殊的口味,當然也是這裡不能錯過的經典,用了相當棒的起士來搭配,嘗試過後,你將會了解什麼是自己想要的生活!




 資料來源